令人印象深刻的 Ricoh Myport Zoom Mini 相機

Ricoh Myport Zoom Mini 這部相機結合了良好的設計於一身,有實用的功能,以及方便的設計讓你更容易去創作。

我最近得到了一部 Ricoh Myport Zoom Mini 傻瓜相機。 這部相機對我來說是有點陌生,我於是從 Google 找出其相機數據。也不知是因為甚麼原因我覺得這部相機會給我帶來驚喜,就像是較大眾化的 Konica Big Mini 或是Olympus mju一樣。現在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我這樣喜歡他吧﹗

我喜歡他的內置設計,這樣可以方便我放在袋中。以正常的焦距去拍攝時,他的光圈是 F3.5,雖然不算是大光圈,不過對於不同的光源下,這個光圈都足夠的。他的焦距由 38mm-60mm,不像其他相機可以達到 180mm,以 60mm 的焦距來說實在是有點的尷尬。

當你的焦距選擇為 60mm 時,他的光圈最大可以到達 F4。這個優點是當你與拍攝對像有一段距離時,你仍然可以清晰拍到整個畫面。這裡有一些例子︰這些相片是我從二樓往地下拍的。

他亦可以拍出「偽全景」的相片。當你拍風景時,這個就最好不過了,當然,除了風景以外,拍其他的景物也是可以用這個模式的。

他內置的閃燈亦相當好用。

其中一個我覺得最棒的功能就是「連環快拍」。只要你設定好,按住快門就可以進行連環快拍了。以下那幾場像影片的相片系列就是用這部相機拍的了。

總括而言,這部 Ricoh Myport Zoom Mini 是非常可靠,方便以及多功能,絕對可以配合你的不同需要。.

Lomography 是一個世界性的群組,致力於推動實驗性和創意的 Analogue 攝影文化,透過分享,推動你腦中創意的小石頭,激發更多更棒有趣的浪花。你也有發現新鮮點子嗎?歡迎 上傳你的文章 ,與大家分享吧!

written by renenob on 2013-10-19 in #people #gear #review #analogue #camera #lomography #compact-camera #user-review #surplus

未有留言

更多有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