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你的照片上充滿拍立得拼貼影像!

你曾經不小心按到拍立得相機的快門鈕(底片彈出鈕)後放聲大叫,就準備把那張空白底片丟棄了嗎?現在,你可以不必浪費這些底片,它們將為你重新創造很不一樣的拼貼影像喔!

Credits: mafiosa

記得留下那些空白的拍立得底片,也許哪一天它們就能派上用場!最近,我發現到自己囤積了不少的空白底片,於是我就在想,以黑與白組合的拍立得底片,應該可以這樣做:

先準備幾張空白的拍立得底片。

接著,將底片隨意擺放於一大塊黑布上!

接下來,我替我的相機裝上了 35mm 底片,並拍下這幕景象。每次按下快門前,我會稍微改變拍攝角度,讓每一張照片看起來都不太一樣。拍完一整卷底片後,將這卷底片重新裝上,拍攝第二次來進行重曝。(可以拍人像、風景等等)

成果就像是由拍立得底片所拼貼出來的影像,但卻只是重複曝光的應用而已。

Credits: mafiosa

希望你會喜歡這項實驗!盡情拍攝吧各位!

請準備與 La Sardina 系列相機一起揚帆出海!這些 35mm 相機備有超卓的廣角鏡頭、重曝功能跟回片鈕-就是可滿足你所有充滿樂趣而令人與奮的的惡作劇的點子!快來選購屬於你的 La Sardina相機 吧!

written by mafiosa on 2013-03-01 in #gear #tutorials #art #film #tutorial #analogue-photography #photographer #films #tipster #instant-photography #multiple-exposures #analogue-cameras #color-negatives #color-slides

更多有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