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SMBL x Lomography】NSMBL your own La Sardina 比賽精采作品

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,由荷蘭的 Lomography 和 NSMBL 雜誌所合辦的 NSMBL your own La Sardina Rumble 已瞬間完結了!我們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絕讚設計,充滿創意巧思的作品讓人驚喜連連。一起來看看這些精采的 La Sardina 設計作品吧!

打從 NSMBL your own La Sardina Rumble 開始,我們的郵遞員便開始投訴他的背痛問題 … 每次走進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Amsterdam ,他總會為我們帶來設計最狂野的包裹。很快地,我們便被這些參賽作品淹沒,各位 Lomographers 的創意也讓我們感到無限驚喜!

不瞞你說,要從超過 50 個超棒設計中挑選出優勝者是相當困難的。經過一番心思熟慮、討論及投票後,我們終於決定了,以下就是比賽的優勝者:

1)來自荷蘭的優勝者- valerie0vr

這台名為「Maneki Neko」的 La Sardina 設計以日本文化中象徵幸運的招財貓為基礎。 valerie0vr 在一張金色的紙上加上一段小小的註解,闡釋她為何有這個設計:

「當我列印設計圖時,我不斷以照片拍攝的角度凝望 La Sardina。我看到圖片中的貓爪正向我招手嗎?是的,我看到了一隻小貓在呼喚我!就這樣,我決定要製作一台以日本吉祥物為主題的 La Sardina,它就是「Maneki Neko」了。」

我們全體一致認為 Valerie 的設計是全荷蘭最酷的!恭喜你!

2)來自海外的優勝者- asharnanae

該台 La Sardina 的設計靈感來自居住在深海、如神話一般的巨大八爪魚。它不但性感及具剌激性,也是充滿了創意!我們再次全體一致認定它就是優勝的作品!恭喜來自英國劍橋的 asharnanae

三位優異入圍者:Roos Koene / soloveispunk / Nout

1) Roos Koene

Roos Koene 的設計概念源於偷窺狂。拍攝照片一向是由攝影者的視野出發,而眼睛所見的一切也即將被捕捉在底片上;於是她以 200 隻細小的眼睛點綴其 La Sardina。

2) soloveispunk

soloveispunk 的設計風格則走另類路線,在設計以外還嘗試動手製作設計的原型。在撤丁島(Sardinia)的沙灘上,她開始收集塑膠廢料,並以其作材料製作這一台超棒的 La Sardina 相機!

3) Nout

最後,總是給我們帶來驚喜作品的 LomoAmigo Nout 也入圍了。他喜愛親自製作實體相機的概念,所以他親身來到門市並選購了一台 La Sardina DIY 相機 去加工。其作品是一台相機跟 analogue 飛機的混合體,一台 800 匹馬力的機械正為 La Sardina 提供動能,他仍在努力完成此相機的設計,但作品的初步形態已從其飛機庫中洩露了!

以全新的 La Sardina DIY 特別版 創作屬於你的獨有機身吧!好好利用你潛在的藝術天份,以你的方式為它粉飾一番吧!其可互換的嵌板及特製的可透墨物料讓你的想像於 La Sardina DIY 的表面上奔馳!當中的樂趣就是無可比擬!

written by mrmaart on 2013-01-09 in #news #design #diy #rumble #interview #analogue-cameras #customisation #la-sardina #winnaars #la-sardina-diy #nsmbl

未有留言

更多有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