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Game Changers: 混搭樂趣

449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混搭樂趣

特別的相機配件如何改變你的視角?

以菲林相機拍攝的樂趣之一是你可以配搭數之不盡的配件,如鏡頭、濾鏡、甚至即影即有機背。這些配件讓你有更多視角選擇和挑戰。由 Lomo LC-A+ 加上其即影即有機背到 Diana F+ 不同的鏡頭,隨心以不同配件創作你的最佳作品!

每一位參賽者可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Game Changers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!

謝謝 daitita 以 Diana+ 20mm 魚眼鏡頭拍攝的照片分享。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kleeblatt, schwarzesauge, dbloomsday, -dakota-, nachito7, rafapinilla, systemdevice, magrifas, la_niko & robertofiuz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