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Movement: 粗獷、模糊、失焦

1,405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粗獷、模糊、失焦

粗獷、模糊、失焦 — 標誌著挑釁時代的美學。

《挑釁》雜誌在六十年代時於日本發行。當時日本正經歷龐大的社會及政治環境變遷。在這個風潮中,攝影師高梨豊和中平卓馬、美術評論家多木浩二和作家岡田隆彥創立了《挑釁》。

_Are, bure, bokeh_,即粗獷、模糊、失焦,成為當時重要的視角藝術,並完全不同於本來的攝影紀錄模式。《挑釁》的藝術家們以拍攝呈現視角和情感,而不同於一個被動的紀錄者。就如雜誌的副標題所說「為思想而挑釁」。

是次挑戰對這群影響深遠的攝影師致敬。是時候拿起相機快拍,以粗獷、模糊、失焦來衝擊思想。

每位參賽者可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 。是次比賽屬「Movement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!

謝謝 adi_totp 的照片分享。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montagu, sirio174, rrrrrramon, synthesaur, lagia, carolinebonarde, moda_daniela, holgardo, damianhovhannisyan, frusocean & londoncoffee3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