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Off the Grid: 森林浴

1,472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森林浴

以日本_Shinrin-yoku_「森林浴」作靈感,在森林裡,盡快感受、並拍下大自然之美。

_Shinrin-yoku_,這個日文字的意思是「森林浴」,是一種透過走進森林、以五感細味大自然的療法。是次挑戰希望你聆聽樹木的聲音、嗅嗅泥土的芬芳、感受陽光穿透樹葉灑落臉上。來遠離城市煩囂,靜心聽聽小鳥叫聲,聽聽內心世界,再以照片向我們訴說故事。

每位參賽者可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 。是次比賽屬「Off the Grid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!

謝謝 locutus 的照片分享。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ekeupratama, alinayesayan, michal_vavro, pierodonadeo, lemonjuice, alinerunge, jazztrio2014, evansabahnurd, 29121993 & andrejrusskovskij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