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Breaking Boundaries: 喜慶盛會

514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喜慶盛會

來帶我們欣賞不同地方的節日活動!

無論你是旅客或者是本地人,你可以透過當地的不同節日感受到當地的歷史和文化。在這個挑戰,我們想知道不同地方的大型節日聚會會是怎樣的,無論你是到過巴西著名的嘉年華,還是泰國莊嚴的Loi Krathong,我們也希望透過你的照片,感受到節日活動中的活力。

每一位參賽者可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Breaking Boundaries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!

謝謝 “Jorge Sato":https://www.lomography.com/magazine/335908-stories-on-film-jorge-sato-and-the-lc-a 的照片分享。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cecischu, akio_nakai, chippo, sirio174, frenchyfyl, -dakota-, dupdupdee, nosheterotopies & joshsjacks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