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Trail and Error: 視覺幻影

1,078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視覺幻影

透過漏光創作出視覺幻影的效果吧!

視覺幻影 (Phosphene) 是一個人類在一個沒有光線進入眼睛的情況下看見光線的現象,從而看到顏色的閃爍和對其的感知。對於菲林攝影師來說,要凝造這種光學感覺其實是十分容易,無錯,就是漏光。

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,漏光都會給任何一張照片帶來特別的感覺,向我們展示最有創意的漏光照片吧!

每一位參賽者可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Trial and Error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!

謝謝 samp 的照片分享!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iosunedegoni, schwarzesauge, jirchner, bonnelly, moreira, pastelmae, Jodie Cartman, kuasimudo, jaunman & metalun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