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Human Stories: 燦爛花火

297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燦爛花火

配合五光十色的煙火和燈光效果,令你的人像相片推向另一個層次。

在新年期間,五光十色的煙火和燈光效果好像已經是節日的必備品。如果你能配合這些元素並運用到拍攝人像相片上,你的相片一定會更有節日的氣氛。你也可以善用 “多重曝光”:https://www.lomography.com/magazine/189086-fire-away-part-1-some-principles-of-photographing-fireworks 功能、令你的相片變得更不一樣!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 Human Stories 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!

謝謝 lomo-camkage 的照片分享!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elegia, ela_th, guanatos, elegia, aronne, smolda, siim11s, robertofiuza, diogoavelar, lemonjuice & pinar434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