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Off the Grid: 冬日變幻時

931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冬日變幻時

在這個挑戰中,我們想看看在冬天的時候,世界萬物會有着怎麼樣的變化。

冬天總是帶給人平靜的感覺。在秋天的時候,金色的葉子從大樹上落下,為厚厚的積雪做好準備!動物都遷徙到一個溫暖的地方,或藏身在隱蔽的地方裏冬眠!在這個挑戰中,我們想看看在冬天的時候,世界萬物會有着怎麼樣的變化。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 Off the Grid 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!

謝謝 novakmisi 的照片分享!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raywychin, simonesavo, hanslook, lomographer_to_be, mjaa, joshsjackson, citoscheletro, gleby, vicuna, andrejrusskovskij & stratski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