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Breaking Boundaries: 節日傳統

192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節日傳統

不同的國家都有各自的慶祝節日的方式,而你又會如何慶祝呢?

不同的國家都有各自慶祝節日的方式。例如在奧地利,人們都會裝扮成 Krampus 。而墨西哥就有"Night of the Radishes",這是一場蘿蔔雕刻比賽!

你所居住的地方又有沒有一些獨特的節日慶祝方式呢?快透過你的照片分享這些獨特的慶祝方式吧!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 Breaking Boundaries 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!

謝謝 pearlgirl77 的照片分享!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gmushinsky, pearlgirl77, meitads, sirio174, coala, loewon, shelter1991, robertofiuza, schwarzesauge & systemdevic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