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Instant: 最具特色的節日裝飾

168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最具特色的節日裝飾

你會如何 DIY 你的即影即有相片,令它們成為最有特色的節日禮物和裝飾呢?快和我們分享一下吧!

即影即有相片可能是世界上最有個性的節日禮物和裝飾!只需要在彈指之間,你最獨一無二的照片就能呈現在你眼前!你可以把即影即有相片掛在聖誕樹上作裝飾,和其他聖誕裝飾分庭抗禮!在這個挑戰中,我們希望展示你喜愛 DIY 的一面,並把即影即有相片融入在你的節日裏!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Now or Never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!

謝謝 lawypop 的照片分享!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lostlittlekid, candeeland, pearlgirl77, burcapon, mikeisuke, akula, david_c, prntmkrap, robertofiuza & alicedigiovanni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