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Breaking Boundaries: 旅行的意義

544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旅行的意義

有時候,一些歌曲或者是電影的場景會默默激發我們的旅行意欲!在這個挑戰中,我們正在尋找一些受書籍,歌曲或者是電影啟發的旅行照片!

「天氣不似預期,但要走,總要飛~」 有時候,一些歌曲或者是電影的場景會默默激發我們的旅行意欲!在這個挑戰中,我們正在尋找一些受書籍,歌曲或者是電影啟發的旅行照片!請確保在您在遞交相片的同時�提及啟發你的電影或短句,讓我們感受你的所思所想!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Human Stories 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!

謝謝 kenjihung 的照片!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akio_nakai, needle76, verus, guanatos, systemdevice, smolda, katehook, karina1126, tejka, umeshu & pitstic2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