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Human Stories: 驚喜一刻

749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驚喜一刻

我們相信你在生活中一定經歷過大大小小的驚喜,我們希望看到那些在驚喜中毫不知情的反應!

我們相信你在生活中一定經歷過大大小小的驚喜,在這次比賽中,我們希望看到那些在驚喜中毫不知情的反應。你可以拍攝在生日派對上五彩紙屑亂撒,你朋友接受生日蛋糕時驚喜反應!捕捉他們的驚喜反應和意想不到的舉動永遠是最真摯最動人!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Human Stories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!

謝謝 shivahuja 的照片!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michal_vavro, jmcedo, alcastan, dumao, moreira, meitads, strangebutrubbish, kwiat7, melissafro, photos-for-locals & zoepanayi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