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Adrenaline Junkies: 越野車騎士

164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越野車騎士

如果你身邊有熱愛越野單車/電單車的朋友,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比賽!

如果你身邊有熱愛越野單車/電單車的朋友,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比賽!快拍攝他們的在越野單車上的一舉一動,不論是空中翻騰或者是離地行駛我們都一一歡迎!快來用你的照片震撼我們的眼球吧!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Adrenaline Junkies 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!

謝謝 snoop 的照片分享!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needle76, lominido, rhiannonamsterdam, sirio174, jmcedo, gionnired, damianhovhannisyan, needle76, gakurou & robertofiuz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