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Trail and Error: 不可能的結合

669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不可能的結合

結合兩張不同的相片,創造一個不可能的世界。

這次比賽的靈感是來自Stephen McMennamy的#ComboPhotos,我們希望您能夠發揮無盡的創意力量,將兩張看似沒有關係的照片結合成一張有趣的照片。 這次比賽還有一個要求,就是我們只會接受菲林拍攝的照片!

這是我們的小錦囊:
。就像hodachrome and stouf 一樣,運用Splitzer 方便地結合兩張照片。
。拿一張打印好的照片,遮掩著鏡頭的另一邊拍攝。

將你的相框分成兩半,你可以把冰淇淋結合沙丘上,也可以把你的睡床和一望無際的海洋結合。相片的可能性可說是無止境的!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 Trial and Error 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!

謝謝 sylvestre_le_chat 的照片!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buckshot, juniardigiugno, systemdevice, andycurtis, raywychin, lagia, mikeluntzilla, gocchin, dbloomsday, kleeblatt & ihave2pillow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