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Breaking Boundaries: 平民食堂

722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平民食堂

帶我們到不同地方的平民餐館,用照片向我們展示當地的本土氣息和特色美食。

有人說, 如果你想設身處地去感受一個地方的獨有氣息,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當地的平民餐館吃一道地度的美食,欣賞一下店內實而不華裝修風格。你在旅行過程中有遇過有趣的,或者是難忘的平民餐館嗎?讓我們通過您的照片,感受不同地區餐館的風土人情吧!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Breaking Boundaries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!

謝謝 lorrainehealy 的照片!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eleonorepairet, karina1126, honeygrahams224, cristina_badulescu, eceture, chippo, silviapreziosi, dabizz725, meitads, raywychin & prntmkrap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