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Monochrome: 默片

988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默片

我們希望尋找拍攝黑白照片的能手,用你的作品展示人類複雜的情感世界。

在有聲電影出現以前, 默片和黑白影像曾經是大銀幕上的天作之合。沒有了繽紛的色彩和對白作襯托,觀眾需要更專注地留意演員的身體動作和面部表情。這次的 Monochrome 比賽我們就是受到默片的啟發,不論是喜,是悲,還是興奮的,憤怒的,我們都希望你可以運用極致的黑白影像,讓我們可以專注地感受人類複雜的情感世界。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Monochrome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。

謝謝 falsedigital 的相片!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edu, akula, jaunman, raywychin, anishapatelita, joanne61, mawie, pech, liveloula, soen & clownsho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