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Game Changers: 散景美學

412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散景美學

散景是指圖像的焦點外部和模糊的美學,多數作為構圖背景。 在今次比賽,我們讓散景成為焦點!

在下一次構圖時,考慮如何將散景融入到構圖中,使其成為照片的焦點!例如,模糊的燈光像雨滴掉落在茶杯上,或者使它們看起來像從盒子中的小仙女。

不僅僅限制造出圓形的散景。 你可以改變它的形狀,例如心形、星星、甚至南瓜,為你的影像創造更多創意選擇!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Game Changers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。

相片由 simonesavo 拍攝。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lafilledeer, stratski, jolita, peter_po, robertofiuza, gakurou, spktwo, juniardigiugno, akula, chvo & pearlgirl77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