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Breaking Boundaries: 旅遊紀念品

340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旅遊紀念品

除了拍照外,無畏的旅行者會轉向當地市場,尋找一種獨一無二的紀念品來記錄他們的冒險。 你旅行過程中發現和收集的最獨特的紀念品是什麼?

日本手工製作的不倒翁達摩,意大利傳統的威尼斯面具,南非複雜的珠寶作品……每
個國家都有其文化獨特的手工藝品。 從他們精心製作的方式到在商店的藝術展示 - 與我們分享在旅途中遇到的迷人發現。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Breaking Boundaries」攝影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。

相片由 knipsomat 拍攝。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hulinhjalmur, smolda, robertofiuza, ren_about_toon, hulinhjalmur, theblues, ihave2pillows, ihave2pillows, shufi, dupdupdee & gakur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