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Instant: 閃爍的晚燈

245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閃爍的晚燈

隨著你可靠的拍立得和三腳架,將閃爍的夜晚燈光變成迷人的長時間曝光照片!

有時拍攝長時間曝光照片可能是一件非常有挑戰性的事。除了穩定的手(使用三腳架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!),掌握何時關閉快門,就能避免拍攝曝光過度的照片。

在今次 「Now or Never」比賽,我們鼓勵你嘗試用拍立得參與這個需要時間考驗和技術的挑戰。像畢加索般用光繪畫,或將交通燈凍結成令人眼花繚亂的條紋!立即提交你最令人著迷的長時間曝光照片吧!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即影即有照片 。是次比賽屬「Now or Never」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。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notches, robertofiuza, gakurou, candeeland, opon21, etienne_despois, merveebasturk, -dakota-, tracyvmoore, prntmkrap & merr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