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Human Stories: 艷陽下的時裝表演

986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艷陽下的時裝表演

給我們欣賞你最漂亮的夏日時裝,並展出你最迷人的 pose!別忘記在這裡提交你的照片!

聯繫所有的時尚達人!現在是通過在這個陽光明媚的季節中穿上最時尚潮流的衣服,這是給別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絕佳時刻。 在今次比賽,我們正在為金黃夏日陽光下的所有人展開一場時裝表演!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Human Stories」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。

相片由 _haustor 拍攝。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myfridayfilms, alewino, dupdupdee, rebeccared, andrejrusskovskij, galagac, nachito7, flashgorgeous, solariswhiteball & madedwicahyan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