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Instant: 擁抱自然

753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擁抱自然

冒險就在門外等待著你!在下一次旅行,別忘了帶上你信任的即影即有相機,將眼前風景帶回家裡。

帶你最信任的相機,展開人生難忘的旅程!在下一次徒步旅行或航海之旅中,堅持用即影即有相機拍攝,在數秒鐘間便可將眼前景色放在手心。不必擔心自己是否捕捉了迷人的風景,就來與我們分享這些漫遊誘人的即影即有照片,分享偉大的景物,並參與這個挑戰!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即影即有照片 。是次比賽屬「Now or Never」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。

相片由 stratski 拍攝。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kler, lafilledeer, cedricpola, adamadamadam, prntmkrap, 007-0815-styler, girlwithacamera, notches, royferre & newmandrew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