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Breaking Boundaries: 奇怪景點

748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奇怪景點

告訴我們你在旅行中看到最吸引、奇怪、最真實的路邊景點!

這些奇怪的旅遊景點可能不是你真正的目的地,但它必定能讓你在漫長的旅途中伸展雙腿,擴闊眼界,在豐富多彩的旅程中添上難忘回憶!從提供當地美食的紀念品店到充滿了奇珍異寶的古董店(你見過世界上最大的旋轉木馬 House on the Rock 嗎?),你也有最令你難忘的奇怪景點嗎?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Breaking Boundaries」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。

相片由 dirklancer 拍攝,來自文章 《World's Largest Ukrainian Easter Egg!》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amelia37blue, alixunderplatz, royferre, h_d, charin1106, candeeland, cncordova22, meaghanrevans & montag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