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Breaking Boundaries: 名勝之外

1,109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名勝之外

在你下次旅行時,把你的相機鏡頭遠離那些著名的地標!

在今次挑戰,我們正在尋找世界各地的名勝,但不要直接拍攝他們!嘗試不尋常的角度(例如躺在地上!),或使用戲劇性的效果。 留意當地人最感自豪的事和令遊客著迷的宏偉建築,將兩者合成一個獨特的故事。如果你覺得可以更大膽,請參考 Oliver Curtis 為他的古怪的 Volte Face 系列,把你的鏡頭轉向相反的方向拍攝吧!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是次比賽屬「Breaking Boundaries」挑戰類別,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。

相片由 sandkorn 拍攝。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rhiannonamsterdam, sirio174, rls, sharpwaveripple, erhanulusoy, juniardigiugno, duffman, evilpete, jeanne22, srcardoso & cam_et_le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