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Trail and Error: 顏色變化

1,442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顏色變化

帶我們去欣賞只有實驗菲林才能造出的非凡奇蹟!

沒甚麼能勝於這種令人振奮的感覺:不必後期處理,仍能在你的照片實現一種不尋常的調色。 無論是實驗菲林如經典柯達 Aerochrome ,抑或是我們敬愛的 LomoChrome Purple 菲林,深紅色山脈和淡紫色樹葉都變得理所當然。 在今次的「Trial and Error」挑戰,我們希望看到由實驗菲林或 Cross Processing (正沖負)造出的不尋常顏色變化,將日常場景變成童話書中的景象。

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。

相片由 kangiha 拍攝。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talialina, oykuoge, bigcityal, bigcityal, elegia, eleonorepairet, myfridayfilms, duffman & mannequi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