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Breaking Boundaries: Lomography x 香港誠品生活 -【閱讀生活】攝影比賽

204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Lomography x 香港誠品生活 -【閱讀生活】攝影比賽

Lomography 本月與集書店及文創平台一身的香港誠品生活合作,舉辦以【閱讀生活】為題的攝影比賽,希望大家思考生活與閱讀的關係,並以菲林相機拍下你的「閱讀生活」。

學生時代,也許大部分人都覺得閱讀與享受生活很難得拉上關係。平日在溫習課本已用上大部分精力,怎麼能在午後享受閒適的閱讀時光?長大後,我們長期對著電腦螢幕工作,休息的時候反而想遠離數碼世界,追求最原始的娛樂,到書店拿起一本書,用指尖感受紙張的質感,咀嚼文字的涵義。

致力推廣各種藝術文化的 Lomography 與 香港誠品生活 聯手,以「閱讀生活」為題,歡迎大家以菲林攝影與我們分享你最喜歡的看書地點、那本別具意義的書、某一幕讓你異常深刻的小說場景等,一同把閱讀融入生活,並從閱讀中找到生活的意義。是次比賽得獎作品有機會在誠品生活尖沙咀店內展出,期待看見大家的作品!

有關比賽詳情,請 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