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Instant: Instant Satisfaction

180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Instant Satisfaction

立即預備你最喜愛的零食,抓起你的即影即有相機拍下美好的時光!

生活太枯燥?需要一點什麼調劑一下嗎?拿起你最喜歡的零食盡情吃吧!保證心情必定會好起來。不過,可別忘了拿起你的即影即有相機拍下你喜歡的事物。即影即有帶來的即時滿足可不是其他相機能及的!立即以即影即有相機發揮你的創意盡情拍攝。說不定你的創意作品會你帶來 Lomography 網上商店現金券和 Piggies!是次比賽全球公開投稿。每位參加者可遞交不多於 10 份作品。

參加這個比賽即可競逐 Now or Never Award。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kylethefrench, vanessadolcevita, 007-0815-styler, kleeblatt, sydney8771 & evilpet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