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Trail and Error: MX-MX-MX

1,226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MX-MX-MX

是甚麼成就今天的你?如果要你用一張照片向世界表達自己,那會是什麼?我們期待去認識你最有個性的一面!

多重曝光是一種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技巧而創造令人意想不到的照片。在今次比賽,我們正在尋找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傑作。通過多張相片的層次配搭,混合搭配各種色彩和質感,重新塑造並改寫世界的定律!讓你的作品令我們瞠目結舌,並蠃取 Lomography 網上商店現金券及 Piggy Points 吧!這個比賽開放予全球投稿,每位參加者可遞交不多於 10 份作品。

參加這個比賽即可競逐 Trial and Error Award。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srcardoso, lomomowlem, fafaspeed80, gakurou, stratski & magrifa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