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y Awards: Migration and Identity: Shaping One's Identity

629 Submissions · 已完結 ·
Shaping One's Identity

是甚麼成就今天的你?如果要你用一張照片向世界表達自己,那會是什麼?我們期待去認識你最有個性的一面!

經驗、信念和希望成就今天的我們;成長經歷和環境也發揮重要的作用,去塑造我們的身份。如果要你用一張照片去表達自己,那會是什麼?我們現正給予您一個機會,向世界各地的人們展示最能代表你的人或事。期待去認識你最有個性的一面!上傳你最有代表性的照片並蠃取 Lomography 網上商店現金券及 Piggy Points 吧!這個比賽開放予全球投稿。每位參加者可遞交不多於 10 份作品。
參加這個比賽即可競逐 Migration and Identity Award。

得獎者

恭喜以下勝出者: neja, disco_exorcist, corentinschieb, freecheesburger, amelia37blue & smold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