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graphic活動包含了甚麼?

Lomographic活動是由來自世界各地一眾馬不停蹄的Lomographers為其他Lomographers所舉辦的、定期的世界性計劃及活動。它就是Lomographic世界的心跳。Lomographic活動可以是驚喜得令人窒息的全球活動如Lomography World Congress,也可以是互動的工作坊及活動。它也可以是小型但優質的本地展覽及活動-總而言之就是一切涉及照片拍攝、見面聯誼以及讓某些事物的神秘面紗掀起的聚會。你可在這裡找到的是創意、Lomographic 精神、瘋狂得讓你脊椎歪掉的派對跟最灼手可熱的Lomographic專門人才的超濃縮混合。
這個網頁的部份就是專為此一眾於我們全球的社群中發起的、熱鬧的Lomography聚會而設。請依據地點、日期及種類來瀏覽整個項目吧!

歡迎留言、發問或安排跟其他Lomographers會面。在活動完畢後,你可觀看或把照片上載到其特設的活動相簿。
如果你錯過了一個Lomographic活動,請閱讀活動回顧以了解更多當中細節及Lomographers對該活動有何意見。

http://www.lomographyasia.com/magazine/events/

於 2011-10-17 以 #magazine #events 標籤